野兔泛滥成灾,法国一查包養經驗城市推出烹兔菜谱_中国网

台灣包養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为了对抗日益泛滥的“兔灾”,法国一位市长公开呼吁广大居民猎捕野兔,并把它们做成美味的“兔肉料理”。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7日报道,在法国埃罗省巴亚盖斯市,当地发起了一场激进的“灭兔运动”。该市市长在全市60块公共广告牌上张贴“宣传海报”——上面展示了烹饪兔子的菜谱,鼓励当地人捕杀和吃掉野兔。虽然有动物保护者对此表示抗议,但在政府官员看来,如果不及时采取行动,繁殖力惊人的野兔带来的破坏可能会更大。

这些看上去毛茸茸的萌物,却是法国社区和农作物的“公敌”。野兔们对当地各种花园、菜园、包養網果园和高尔夫球场造成巨大破坏,甚至还威胁到了铁路安全。

报道称包養網價格,埃罗省省长今年2月已经要求下包養網辖12个市的市长采取行动打击野兔泛滥,呼吁居民对野兔的危害性提高警惕。去年包養網3月,埃罗省将野兔归入“有害物种”,原因是野兔造成的破坏性已达包養網到异常水平。(董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