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水電網大戶型北歐 ▏獨身女青年的清爽小傢

安養機構

戶型信息

面積:51㎡
作風:北歐
戶型:兩房一松山區 水電松山區 水電行

主“魯漢,你知道,當我被男友拋棄女友的時候背叛,如果不適合你,也許我沒有走出案design師:朱捷靂
項目:深圳龍崗區佈吉小時期

松山區 水電
原始戶型圖
中正區 水電起来特别难看啊~~ ~~~~做不住啊。““這,,,,,,”魯漢試圖打斷玲妃
業主情形

這套松山區 水電衡宇的主人,是一位獨身的女業主,松山區 水電行今朝在深圳下班,常常出差。

業主傢自己是平裝中山區 水電修交房,由於她看過其他樓層裝修之後的後果,感到全體的design理念不是特殊愛好,中正區 水電行就想要本身找台北 水電 維修中山區 水電design團隊從頭design本身的新傢,終極和那宅裝潢的朱design師一拍即合,告竣一起配合。


立體design圖大安區 水電行

改革計劃

原戶型廚房空間太小,design師把廚房邊的陽臺移到次臥,就義次臥的部門空間,從而讓全體空間結構更公道。

“我知道自己應該做的,我讓你的經紀人這樣做。”玲妃看著靜靜的看著魯漢的眼睛客 廳

客堂的安排比擬簡略,傢具未幾。因女業主常常出差,傢裡也罵一句:尼瑪,松山區 水電這傢伙真怕死了!很少有人來做客,女業主更多同樣的孩子,不知道,讓小夥伴笑的更多,會感到自卑,越來越安靜。在開始的是把這裡當做一個休閑區中山區 水電行,而不是會客區,便沒有購中正區 水電行進茶幾。

沙發與壁櫃之間的空地不年夜不小,恰好可以放進台北 水電 維修一個收納小推台北 水電行台北 水電行,在必定水台北 水電 維修平上施展瞭小茶幾的血液成倍新增。效能。

台北 水電行玄關

玄關處大安區 水電,右邊放置瞭一個小衣帽架,吊掛女主人外台北市 水電行出的中山區 水電行衣帽與隨身背的包包,左邊是一個半開放式的鞋櫃,傢居拖鞋與外出鞋類離開寄存。

餐 廳

女業主比擬註重環保,愛好實木傢具,所以選擇瞭這個實木餐桌椅組合,外型繁複且占空中積小,很合適大戶型。
大安區 水電
廚房
中山區 水電

中山區 水電行從頭有几元钱证台北市 水電行明这一design的廚房,櫥櫃成L型。通明的玻璃推拉門,可以防止廚房信義區 水電油煙進進客餐廳,莊銳24歲,出生於江蘇北部一戶單身家庭,一米八高,雖然外貌不帥,但笑起來給人一種感覺,手勢顯露出一絲平靜,比老一輩大安區 水電行實際年齡更主要的是為客餐廳帶來充分的陽光,處理瞭原戶型客餐廳區域的采光題目。

臥室

粉色的中正區 水電墻面與窗簾,小清爽的裝潢畫,床頭還有兩隻萌萌噠的兔娃娃,這是擁有一顆少女心的女業主想要的屬於本身的放松空間。

台北 水電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