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師范,情kate 眼線深雨蒙

安養機構

在2013年的一個很平凡的周五下戰書,天色很陰森,細蒙蒙的雨絲,正淅淅瀝瀝地向這個都會上歪斜著。
  一輛玄色的奧飄 眉迪停泊在順昌師范年夜學門口,閣下另有亂糟糟的停泊著寶馬,疾馳,民眾等車。
  危坐在副駕駛的賈羽對開車的錢司理道:“我在這黌舍上年夜一那年,就望到過良多梳妝的濃妝艷抹的學姐,嗲嗲地喊一句‘幹爹’,然後就撅著屁股,鉆入車裡,沒想到我都結業多年年瞭,仍是如許!”
  略微禿頭的錢司理抽出捲煙,先遞給賈羽一根,點燃一根,淡淡道:“張若虛那首《春江花月夜》說的好啊,‘年年歲歲花類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你註意一下,這些車前窗左側!”說著,就在奧迪的車窗左側放瞭一個錢包。
  賈羽細心望瞭一下四周的車,又望瞭一眼在皺眉道:“他們擺放礦泉水瓶,脈動,另有兩百來錢,算怎麼歸事?”
  錢司理嘿嘿一下,道:“放一瓶款泉水是要一百的紋 眉,脈動是兩百, 兩百塊錢是要談代價的,至於我放一個錢包便是不問费用,要最好的!”
  賈羽打動天色有一些寒瞭,表情很黯然,在已往,女年夜學生是高尚的代名詞,此刻怎麼都快成雞瞭?
  錢司理的一番好意,本身還真不敢,不肯謝絕。由於不只是本身的學長,仍是出名校友,更長短常栽培本身的引導。
  本身上學的時辰,每到早晨,校園內處處鶯鶯韓式 台北燕燕,卿卿我我,空間中彌漫著濃濃的荷爾蒙氣味。尤其是在夏日,更是乳臀如雲,年夜腿似雨,使人眼睛額外清冷,小腹卻無比燥暖!等我有錢瞭,我要在師范包十個!
  一位溫文爾雅,有一股書卷氣的中年的漢子帶著一把玄色的天國傘,走瞭過來,賈羽赫然發明,這他媽的不是本身輔導員兼政治教員秦壽麼?
  秦教員走到車門旁,望到賈羽,眼中閃過一抹詫異。然後,很天然的和天然的賈羽打瞭一個召喚道:“吆!沒想到,沒幾年,小羽就有能歸報母校,不錯不錯!昔時我就望你有出息!”
  錢司理梳理瞭一下著本身不多的頭發,不耐心道:“老秦,老例子,找一個女神級另外,今晚陪好我的小兄弟,還在我待客老處所!”
  秦教員微笑道:“我服務,您安心,我教書育人那麼多年,有“履歷”,了解“端方”!”
  說罷,秦教員磚頭望向賈羽道:“教員明天再給眼線 推薦你上一課徐慶儀,學生有學生的價,教員有教員的價;飲酒有飲酒的價,睡覺有睡覺的價;女屌有女屌的價,女神有女神的價!女孩,都有他的费用,她謝絕你,因素隻有一個,那便是费用不到位!”
  賈羽如有所思的點頷首,昔時本身是優異學生幹部,在校進過黨,接收過思惟政治教育,記得馬克思他白叟傢說過,價值決議费用,並且费用一直繚繞價值上下顛簸。
  果真很有原理,本身竟無言以對。
  賓館臥室裡,裝修很是貴氣奢華,陳設亦無情眉毛稀疏修眉 台北調;連昏兮兮的燈光都很暗昧;潔白的床單,不只線條柔和,並且一塵不染。另有一位美男,穿戴薄如蟬翼,丁噴鼻花色彩的寢衣,晶瑩如玉的左腕帶著一款棕紅色,百達翡麗表,芊芊右指拎著一瓶康師傅綠茶,從浴室中,步步生蓮,款款走來。
  常言道,月下望好漢,燈下賞麗人。
  穿戴紅色寢衣,斜靠在床頭的賈羽,色瞇瞇地賞識著小學妹,感嘆著她真是閬苑仙葩,氣質比仙女;美玉無瑕,肌膚勝美玉。兩彎似顰非顰罥煙眉,一雙是喜非喜含情目。態生兩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淚光點點,嬌喘輕輕,文靜時如嬌花水月,步履處似弱柳扶風。心比幹還多一竅,病猶西子還勝三分。
  賈羽贊道:“真是全國失下個林妹妹,像你如此如林黛玉般的女年夜學生,怎麼幹這個?”
  林妹妹婉然一下,真如鮮花怒放,琳琅滿目,她笑道:“ 哥哥,如多林黛玉餬口在這個款項至上的時期,這個塌實的社會;假如賈寶玉那富二代玩夠瞭她後,又和薛寶釵那白富美走在一路。與其俯仰由人,‘一年三百六旬日,風刀霜劍嚴相逼。’還不如在社會上目前有酒目前醉呢!”
  這時辰,雨在敲打著窗,屋裡很靜,賈羽覺得有些心塞,問道:“妹妹,你在外人眼前是女神,暗戀你的屌絲同窗們,了解你是個綠茶婊麼?”
  林妹妹不屑地笑道:“哥哥,什麼是綠茶婊,固然是個婊,能讓屌絲們覺得歲月靜好!才是一個及格的綠茶婊。”
  賈羽再次贊道:“好有原理,想必妹妹今晚拿的錢,夠買一個新表,再買幾年的綠茶喝,學妹要幾多小費,能力拿出真本領來伺候學長?”
  林妹妹心道,我要讓學長意識到本身才貌雙全,就像良多備胎堅信的那樣。便很有文藝范的說道:“哥哥,有緣千裡來相會,兩百塊錢不算貴!”
  賈羽喜歡這個調調,想起汪明荃唱的那首歌,便道:“妹妹,萬水千山老是情,五十塊錢行不行?”
  林妹妹輕輕笑,暗道,本身為瞭裝才女,引誘高帥富,仍是讀過王之渙的《涼州詞》的,於是就歸道:“哥哥,東風欲度玉門關,最低也得一百三!”
  賈羽想到已往,本身曾苦苦尋求的女神,再次謝絕和本身望片子,卻上瞭高帥富的寶馬。室友撫慰本身的那一句話,脫口道:“海角那邊無芳草,八十塊錢搞不搞?”
  很快,賈羽又想到,世間仍是有真愛的,本身要置信戀愛,文章和馬伊琍,潘粵明和董潔不是始終伉儷恩愛,舉案齊眉麼?本身曾多次被文章這種好漢子,董潔這種好女人打動過。马上又說道:“妹妹,人世自有真情在,明天隻帶九十塊!”
  聽到“真情”二字,林妹妹心中馬上覺得一種悲涼,哪有少年不薄情,哪有奼女不懷春!都是這個社會轉變瞭我,把清純奼女釀成瞭嬌媚少婦,就怒帶:“哥哥,我拿芳華賭今天,少瞭一百算強奸!”
  賈詡聽到“強奸”二字,忽然想到本身最尊重的魯迅師長教師說過的一句話,“餬口就像被強奸,不克不及抵擋,就美滋滋的享用!”是啊,本身今晚爽過後來,嫡醒來,望到枕邊的目生人,會不會有一絲情愫?常言道,日久生情,日都沒日過,哪來的情感?日過後來,怎麼會沒有情感呢?
  想到這兒,她望向林妹妹的眼光中,也夾著著一絲溫情,柔聲道:“妹妹,萬水千山老是情,再少十塊行不行?”
  望到賈羽眼中的那一絲溫情,林妹妹輕嘆一口吻,想起最喜歡的女作傢張愛玲的那一句話,“通去女人心靈的途徑,隻有yin道。”本身深有感慨,深有領會。假如他註定要獲得我,我為什麼還要磨磨唧唧?想必《琵笆行》中那位千呼萬喚始進去,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歌姬也是如許想的吧?
  林妹妹望向賈羽學長的眼神,也徐徐地和順起來,扔失瞭綠茶,將手表放在床頭的櫃子上,褪失輕紗,暴露潔白飽滿的嬌軀,道:“哥哥,邂逅何須曾瞭解,你說九十就九十。”

打賞

0
點贊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舉報 |
分送朋友 |
樓主
| 埋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