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五臺山之“殊勝獅子窩”

安養機構

五臺山驚現無”法”無”天”無”照″的”三無寺院″
  五臺山獅子窩,亦名“五臺山年夜護國文殊寺”(寺名由萬歷天子敕賜,寓有Rita 分享男人夢想網之包養”坑”護國安平易近、山河永固之意),具備極不服凡的汗青、和殊勝無比的加持。因為其是文殊菩薩乘獅東來,到五臺山修行、弘法的第一站,同時也是整個五臺長期包養山釋教聖地的緣起,在整個包養價格釋教界、以致全世界釋教徒心目中都具備極其崇高的位置。
  然而這般殊勝的釋教聖地,如今卻被一群以偽和尚為首、與其幾個所謂的門徒恆久不符合法令占據,在沒有任何宗教流動場合手續的狀況下,不符合法令霸占多年。
  據查證,該寺院早在2015年就曾經被宗教治理部分收繳、並扣發瞭其宗教流動場合掛號證。如今寺院是被不符合法令僧團霸占,並在這裡不符合法令經營。詐騙泛博信眾,在泛博信眾與旅客完整絕不知情的情形下不符合法令霸占該寺院;並瘋狂霸占好事款,不符合法令斂財,數額宏大,每年有凌駕800萬元信眾及旅客在寺院捐贈的好事金錢、和財富被不符合法令僧團不符合法令占有,據為不符合法令僧團小我私家一切。
  該不符合法令僧團以所謂的方丈“釋仁法”包養合約為首,恆久佔據在寺院並不符合法令收取泛博信眾財帛。釋仁法,俗名滕紅偉,小我私家私餬口腐朽,這廝鐘愛豪車,每年都要用在寺院不符合法令收取的財包養一個月價錢帛為其調換坐騎,價值都是50萬元以上的豪車。
  其還在姑蘇包養情婦,為情婦買房買車,光其情婦的一輛坐騎保時捷SUV就價值上百萬,還在威海及姑蘇等處為其置辦房包養網心得產。其在為僧並有僧籍的情形下,與情婦私生並私育一女。
  釋仁法不符合法令霸占寺院入行不符合法令斂財的方法有:
  1.不符合法令占據寺院說謊取寺院信眾的好事款;
  2.在外打著寺院方丈的幌子說謊守信眾捐錢;
  3.說謊取施工方墊資幾萬萬元入場設置裝備擺設,8年以來不付出分文工程款,仍在外打著規復、建築寺院的名義說謊取、霸占信眾的寺院捐建款;
  4.不符合法令出租寺院用好奇心做祟上男人夢想網包養女人地,說謊取租戶財帛;
  5.年夜搞寺院貿易化,建築骨灰堂不符合法令斂財;
  6.在寺院地點地與其情婦合股開公司,iSugar宅宅找包養轉移寺院資產,不符合法令占為己有,喪盡天良瘋狂斂財;
 Meeting-girl上遇騙局 7.把支屬、假和尚設定入寺院,將寺院的公共財富儼然釀成其傢廟公有財富。其外甥、姐姐、媽媽等均恆久占據寺院,控制寺院財政,幹擾寺院秩序,侵擾空門清規,大舉私分並併吞寺院資產;
  8.不符合法令大舉收取財帛,默認建築未經報建的違章修建等。
  有其師必有其徒,其門徒也步其師父的後塵;寺院監院:釋聖持(方丈釋仁法門徒)
  1.師徒二人在寺院多年沒有符合法規手續的情形下,仍恆久佔據寺院,瘋狂私分寺院財富,而且對寺院一樣平常事物恆久不作為,寺院治理凌亂,賬目狀態更是凌亂不清:
  釋聖持在小我私家私底下給瞭其師父釋仁法100萬元現金、二人暗裡簽署有私分廟產的協定,二人告竣此生意業務後來,釋仁法才讓釋包養站長聖持接辦作為寺院監院來接管寺院;
  釋聖持接管幾年以來,師徒二人亦從未將寺院的好事款用於寺院設置裝備擺設,並繼承恆久蓄意拖欠農夫工薪水和工程款“七千多萬元”近七年,從未付出過火文;
  二人將寺院好事款私分、並不符合法令占為己有(包含寺院的一樣平常現金捐贈、以及對公賬戶提現後均不符合法令占為己有);
  更有甚者釋仁法曾經將寺院一切賬目所有的燒毀;
  2.寺院恆久容留、並支使假和尚常駐並支使其治理寺院:
  釋聖持、釋仁法師徒二人均恆久不在寺院,恆久不作為,素來沒有對寺院入行過任何治理;
  近幾年在釋聖持接管寺院期間,其支使其同父異母的兄弟“楊利紅”(還給他起瞭個所謂的法名釋聖光),冠冕堂皇的在寺院入行所謂的一樣平常治理,主持財政等等;
  楊利紅並不是受戒的出傢師父,沒有取得出傢受戒的戒牒,隻是剃瞭禿頂換上僧衣的在傢人,從未出傢。他們之以是如許做隻是便於釋聖持和釋仁法他們師徒二人把持寺院賬目,入而到達私占、私分寺院財富的目標;
  3.損壞國傢文物,擅自盜賣文物謀取私利:
  在寺院的國傢級文物“萬佛琉璃塔”補葺期間,釋聖持擅自將塔頂拆換上去的八角金頂從堆棧掏出偷偷賣失牟取私利;
  和釋仁法配合私挖塔下的地宮尋寶。偷男人夢想網///路上中陷阱挖的隧道曾經挖至塔基底下(隧道現存),詳細是否挖到文物不得而知;
  4.釋聖持不守和尚戒律,違反出傢人初志,恆久遊走於僧俗兩界,過著僧俗兩面的餬口,道德鬆弛,私餬口凌亂:
  其恆久不在寺院,偶爾來寺院才穿上僧袍裝裝樣子,出瞭寺院即脫下僧袍換上俗傢衣服,過起俗傢人的日子:
  在砂河鎮賭博;
  在外恆久包養女人;
  除瞭私占寺院的財帛以外,在五臺山景致區開養牛場、恆久販賣牲口圖利……
  等等恆久幹著各類違反出傢人初志的不道德的事變。
  這般一座神聖、汗青悠長的皇傢寺院,居然包養網dcard沉溺墮落成某小我私家不符合法令斂財的東西,令寺院信眾、包養金額和空門居士極為酸心,是空門之恥,是當今越來越健全、而且越來越規范的法制社會所不克不及容忍的。
  令人甚為不解的是:為什麼在五臺山這般殊勝的世界級的釋教聖地,也是國傢的5A級景區內,會恆久存在這種無證無照的寺院,以及不符合法令占據寺院不符合法令斂財的所謂和尚,在此詐騙甜心寶貝包養網信眾、詐騙當局、詐騙公家,詐騙良心。
  真的是應瞭那句鄙諺:僧人打傘,無奈無天!
  是可忍孰不成忍!試問,是誰給你們這些偽和尚的膽子與權利?在此玷辱釋教、愚弄公家的感情、知己和信奉!
  空門可憐,居然泛起這般空門莠民,早就應當被嚴酷依法取締並查處,同時還要究查該寺院存在的違包養app法行為和第一責任人及其門徒的法令責任。
  還五臺山真實殊勝,還社會一份公平,還眾人一個合理,還寺院一個清凈,還釋教信眾一份決心信念!

打賞

0
包養網心得
點贊

甜心花園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舉報 |
分送朋友 |
樓主
| 埋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