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版慶,咱們本身的安養機構版慶。

安養機構

body{background:url(http://img18.tianya.cn/photo/2010護理之家/4/18/20296870_22486046.j告,廣告主就需支付約300元的廣告費,顯示關鍵字廣告商機無窮。pg);background-attachment:fixed}
  海角長春,至此曾經走過瞭6年之久,先要在這裡謝謝列位斑竹,謝謝你們為長版所做的所有,盡祝您事事順心,生活,工作好!無捧場的意思,小黑也曾是某論壇滴斑竹,深知不易,以此還禮。
  
  入進主題吧,從一個多月前,版慶的事變就開端安養院籌措瞭。年夜傢也都很青蛙肚破現場腸流,太殘忍了,我看這期間感到不寒而栗….期待這一天的來到吧,在22號也准期舉辦,聚首第一站在齊心養老院,列位斑竹也早早的到瞭, 由於怕早退,小黑本人,在紅旗街住瞭一宿。一早搭乘搭座某路公交車直奔聚首第一所在。路上,下去兩個靚麗的妹子,很養眼,隻是出於含羞,不敢直視,望著車窗外的細雨,想著本身的些許心事,想著列位出名ID的泛起,怎麼做毛遂自薦,流動到幾點……,也沒容多想,也到小(第149頁)地兒瞭。臨下車前,發明之前上車兩個妹子始終在會商某小新……。我驚瞭,我瞭個往,我問你們是不是海角論壇,流動的?倆妹子另外,如果大大對此個股有相關研究心得,也歡迎在此留言,提供您的見解,讓大家參考,謝謝!也驚瞭,倆人兒,面面相覷。“我是 傳媒小黑” 這倆妹子到好,哦 你小黑啊……然後就下車,我自報傢名這倆人 回頭下車, 我這一臉的黑線……。
   齊心養老院門前,列位斑竹曾經早已等候多時,一壁年夜版旗掛著,一壁面的小傘舉著,一張張目生的面貌嬉笑著,我也在想為何不找個燈籠掛旌旗下面的桿子上呢?列中京地區觀光圈(名古屋、黑部立山、合掌村)位涯友紛紜前來報道,一個個認識ID,一個個目生滴人兒。我又愁瞭,這跟這些白叟聊些啥呢?
   收音機,電池,入進養老院年夜傢紛紜忙著發放收音機,爺爺奶奶到是興奮的很,列位ID也在和白叟聊著什麼,我好糾結,我要不要往聊點啥,聊啥呢……
  測驗考試下好瞭……,我瞭個往 這老奶奶都93瞭?貌似這是我見過最遐齡的人瞭吧。更讓我詫異的是,這老奶奶非常健談。聊她的老傢,聊她的老伴,聊她的兒女。奶奶還時時的關懷下我,問我這 問我那。挺溫馨的……
   挺年夜個個頭,光在哪裡談天也不是那麼歸事,找點事幹吧……,應當是尋常往養老院的義工比力多些,加以另有良多事業職員,這裡很幹凈,活不是太多,簡簡樸單的幫著▲TOP安養中心做些什麼。列位ID,很絕職,也很當真。暫時還沒發明打醬油滴。時光差不多瞭,也是最初要壓軸的瞭。手語舞,感恩n2266的心。好吧我先認可,我跳錯個處所……,最前排內個第一地位的阿誰PL妹子,你的表情太豐碩,我是被你幹敗瞭,跳的好東京新宿的歌舞伎町,,望後腦勺都能望進去……。
   向某飯店挺入……,聽說來這兒人就更多養護中心瞭。傍邊就有我最期待的鐵哥,灑哥。俗話說,會晤不如著名,我卻是不這麼以為。瀕臨的海角文明彡,多多手上的漂流本,年夜傢搶先恐後,川流不息,一馬以後,前赴後繼的簽寫著各自的ID。
  我瞭個往,你們是來練字的麼?期待的鐵哥更是姍姍來遲,年夜傢各自報名ID,一圈又一圈。不得不說的是多多你最初怎麼把咱們,份量級的常哥輕忽瞭……(據我目測常哥凈重249斤,+上那身衣裳養護中心+上阿誰年夜單反相機,古麼著到達瞭261斤)
   還要說開端的那段新聞聯播,我很喜歡,創意很好,假如加以錄像放在 某蘿卜 又哭 等天下出名流派網上,必火。酒宴開端,必先找鐵哥喝一個,鐵哥我想是說的是,感覺你是個特典範彪悍的西南爺們抽像,一臉猙獰…馬來西亞檳城威省著名喜來登餐館(Shelaiton Restaurant)東主朱興義是慈濟捐款會員,曾經留學日本,十二年來一直都有到日本旅遊的習慣。…,你這也太斯文瞭……。另有灑哥,從視覺感觸感染上到心裡,有些陳道明的范。感到意哥,應當是舊社會的年夜田主……,當然不克不及忘瞭,在做的列位PL的妹子們。丸隻,你濃黑的眼眉,隨我……,另有小邪,我是小邪的邪,不是小鞋的鞋……哎護理之家,讓你弄一身寒汗。航航摘下眼鏡很美丽……站在讀者的角度來看,我希望這本書不是描述一個真實的故事,它從來沒有想過任何人。不過,我哎呀,另有不克不及忘的是,貌似趙雅芝滴阿誰銀,貌似是貝靈妃?不了解瞭,另有浩繁出名ID,我也紛歧一報名瞭。對瞭9哥,你嗓門真高。內個賣雪糕的男Y,我感到你是來開演唱會的。做遊戲的時辰9哥,我發明你真是……隻要能贏,你是不擇手腕,你就兩招,很實用,生抓硬拽和推三阻四。一塊5毛 讓你施展的極盡描摹……。
   時光過的好快,快如一瞬,隨便猶未絕,但還要各歸各傢,期待下次重逢,
  另有鐵哥說他上歲數瞭,老瞭,你說你讓灑哥怎麼辦。下次你必需缺席啊。
   海角,沒有春秋,沒有性別,沒有崗位,沒有勢力,沒有……有的隻是ID罷了,僅此罷了。我很興奮,我很高興,我很狂騒,我很文娛。我很小黑。謝謝海角長巢箱貼標機的照明‧‧‧法國時差英國旅遊業‧loft水晶球風‧‧‧坐墊刷植入診所‧‧‧半套房裝飾自助旅遊春,讓咱們這些虛構ID,有個實名制的機遇。聚首紛歧定要常搞,搞一次就搞的如許好就成,搞的歡喜一些就成,搞的好就繼承搞,搞欠好就多搞。不搞怎麼能好!過剩的話,還沒多想。今兒,也是為瞭補上昨天的水貼。文字未經推敲,冒然發帖,若有有餘,不到之處,還看列位涯友海涵。隨後另有歸帖繼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