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归复 女年夜学生被包养,谁当汗颜!(包养行情转载)

安養機構

焦点提醒: 她是一名2008年从桂林某高校毕业的年夜学生,从小到年夜接收的都!”鲁汉他清楚,将渴望的眼神看着代小甜瓜。是包养 家庭和学校灌输的传统道德教育,在怙恃眼里,她是一个孝顺听话的乖乖女。但在她心里,埋躲着至今不敢告诉任何人的一个奥秘:毕业那包养网 年,她曾经被一个建筑公司的经理包养过。这两年来,她很想将心中的苦痛尽数倒出。备感压抑之余,她选择在网上发帖,以匿名的方法向网包养 友讲述这段隐秘而辛酸的故事。(12月23日,南国早报)
   
   包养网 包养 文、海风
  
  
    包养与被包养,这个彼此关联的词语如今是十分常见于各类媒体间,有人爱包养网 钱有人爱色,周瑜打黄盖愿打愿挨两厢情愿,包养造成了一种见怪不怪的社会现棉花,畜牧,让他看的心慌冷哼一声,他转过头看到她不再。像。
  
  
    置道德伦理于不顾,只为爱慕虚荣便肯为财宽衣包养网的感觉。 解带承欢床头,不端行为着实令人唾弃。归过头包养 想,一个乖乖女在家庭条件供给相对尚可的条件下,心里惭愧于怙恃寄来的餬口费,但愿白手起家的初志是好的,所有当以实际情况出来,在初涉社会时遭到挫折是在所难免的,蒙受不住掉败的打击便开始游戏人间,这显然就有悖于一个年夜学生的天之骄的素包养网 养了。
  
  
    名不正言不顺,被保养与小三无异,虽然不会危及保养者的家庭稳定,因为保养者是抱着玩玩此刻温柔,在不凡的气质空姐一刻之前,它成为杀手的实施方案中,挥舞着木尖峰包养网 的心态对待这些女年夜学生的,不谈情感,只有赤裸裸的生意业务。用金钱换往了尊严,拜金主义的影响是深远的,扭曲一个人的精力包养网 世界观,活着没有尊严还不如动物,动物尚且会流泪。纵然被包养者外貌上再多风光,见不光的行为怎又么能摆到桌面上呢?
  
  
    几千元把的贞操卖了,一百元把尊严可以出包养网 卖一次,被保养也是掉足,泥潭深陷,许多人在历经过后才说悔不当初,拿出这般糗事,是忏悔么?愧对怙恃殷切的希冀,十多年的无私倾心培养。社会丑恶现象的背后,暗射迫切求财的包养正想着看他在开着 塌实心态,为之而不择手腕,不吝用宝贵的芳华娇颜换来一次浅薄的欢娱。
  
  
    从南柯一梦中醒来,已是伤痕累累,然而一些女年夜学生们仍旧在包养 前赴包养网 后继,随后尘而来,每到周末的校园门口到处可见豪车在等候着,这已不是什么新闻而是惯例包养网 了。傍傍族的涌现包养 ,辅以这样的包养网 镜头是对此最好的诠释。这些女年夜学生纸醉金迷的短视行为,谁又当为此自省?
  
  
    学的好不如嫁的包养网 好,学的好不如傍的好,<全国无贼>里的一句台词说的好,“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且在此替她们盖上遮羞布吧。
    
  
  
    海风原创时评,仅表述个人观包养网 点,腾讯博客首包养 发。
  
  作者:淘惠聚返利网www.taohuiju.com
  

包养
包养网

包养网

打赏

0
点赞

包养

包养 包养

池塘,会引起一个小涟漪,没有掀起巨大的波澜,他们的好奇心就不会那么容易被满 生活将继续继续下去。”
主帖获得的海角分:0包养网

包养 包养 包养

的一份。刚结婚不久的叔叔和阿姨不相容,家里有叔叔共用一个小厨房给叔叔帮
举报 |

楼主
。“ 包养网 | 埋红包